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领取口罩 如何才能快速领取口罩

    现在中国疫情虽然得到控制,但是人们还是很自觉的每天出门都戴好口罩,所以现在需要口罩的人太多,导致口罩十分抢手,有时连买都买不到。现在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支付宝可以领取口罩,那么支付宝怎么领取口罩呢?下面来了解下。

    支付宝预约口罩
    支付宝预约口罩

    现在人们无论是外出卖东西,还是上班,都会戴口罩。然而因为疫情,导致口罩经常断货,就连药店都是要市民预约抢,有时还预约不到。对于买不到口罩的人来说,现在可以在支付宝领取口罩了。

    打开支付宝的搜索框。然后点击搜索“口罩预约”,点击进入相应的小程序页面即可进行预约。预约时间为每晚的19时30分,可预约次日的口罩,10日内每人限领一次,每次限领5只。看完以上的介绍,你知道支付宝怎么领取口罩了吧,希望大家都能顺利的预约到口罩。口罩是防止聚集人群的时候佩戴,你一个人在家里,或者在没有人的地方是可以不需要戴口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