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急需用钱怎么提公积金 这些方法大家可以了解

    相信大家都知道,正规的公司每个月都会为员工交五险一金。而公积金缴费一般都是公司和员工各交一半的。公积金除了能够用于贷款买房,还能够在满足条件的情况取出来使用。那么,急需用钱怎么提公积金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这两个方法吧。

    急需用钱怎么提公积金
    公积金提取方法

    一、支付宝提取公积金。可以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更多】,找到【城市服务】,打开【公积金】,然后刷脸验证身份,就能办理无房提取、离退休提取、本市本人购房提取公积金。下午4点前提取当日到账;其余时间是下一个工作日到账。

    二、微信提取公积金。据悉,广州、珠海等城市可以通过微信提取公积金。打开微信,搜索“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珠海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按照提示操作即可提取(通常是在公众号菜单栏“业务办理”)。

    以上便是“急需用钱怎么提公积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一些帮助。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公积金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要随意取出,毕竟公积金余额与公积金的贷款额度有关,如果你的余额很少,贷款额度肯定是不会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