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特价版正式上线 这是要搞什么大动作?

    淘宝是一个大家都比较常用的购物平台,据消息称,最近淘宝特价版正式上线了,那么这个版本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呢?淘宝这是要搞什么大动作?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版本的淘宝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

    淘宝
    淘宝

    3月25日,淘宝APP弹出窗口“内部Beta版即将到期”引起了整个网络的猜测:淘宝想采取什么大动作?

    3月26日,整个网络推测的“大动作”终于揭晓,淘宝特别版发布。记者注意到,淘宝特别版在AppStore免费应用排名的第一天首次亮相。

    记者从阿里巴巴获悉,随着淘宝特刊的发布,《超级工厂计划》和《百亿产区计划》也陆续出炉。这三项措施也被称为淘宝C2M战略的三大支柱。淘宝特别版向消费者展示了价格和性能比最便宜,最优质的产品,而“超级工厂”和“100亿生产地区”则支持从供应链的上游供应特别版。

    阿里巴巴副总裁兼淘宝C2M业务部门总经理王海透露了淘宝C2M战略的目标:淘宝将依靠核心数字功能和特殊版本的淘宝。未来三年,将带动1000家产业带工厂升级至产值超亿元。“超级工厂”为产业带企业新增订单百亿,重点建设10个产值数字产业带集群全国超过1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