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特价版怎么赚钱 揭赚取现金红包方法

    淘宝特价版APP在去年就进行了内测,在今年3月份才正式上线的。然而,淘宝特价版除了让用户省钱之外,还可以让用户们赚到钱。现在问题来了,淘宝特价版怎么赚钱呢?这也是个重要的问题,我们接着往下了解。

    淘宝
    淘宝

    据了解,淘宝特价版正式上线后,活跃用户大幅度增长了,是拼多多同期增幅的24倍。可见,淘宝特价版非常受欢迎!据说,淘宝特价版也是可以赚钱的。但不清楚赚钱的方法,你知道淘宝特价版怎么赚钱吗?现在告诉你取现金红包方法。

    2020年3月26日,阿里巴巴淘宝特价版正式上线。淘宝方面表示,作为全球首个以C2M定制商品为核心供给的新平台,淘宝特价版也成为未来3年产业带企业最大的增长机会。根据第三方数据推算,3月拼多多的活跃用户周环比增速仅为1.9%左右。换言之,淘宝特价版的用户增速达到拼多多的24倍。

    另外,用户下载安装淘宝特价版后,点击【我的】,选择一种方式登陆或注册,点击【赚红包】,每邀请1位新淘宝用户,完成购物后双方都有红包,最高10元。邀请新用户可以通过短信、微信、QQ方式进行邀请。

    在活动时间内,你邀请的用户每购物一次,你都可以获得现金红包,同时你还可以玩【互动小游戏天天有惊喜】,每日签到玩转盘,动动手指,玩翻卡牌、刮刮卡互动,就有丰富红包、话费券、优惠券奖励,7天连续签到还可以开宝箱赢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