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年后房价30万一套可能吗 看完这个心里就有数了

    中国的房价一直以来都是比较高的,那么往后房价有可能会下跌吗?十年后房价30万一套可不可信?就现在的房价来说,即便是三四线城市最低也要七八十万一套房,30万也只够给一个首付,所以大部分人都不相信十年后的房子会降到30万元一套。

    房价
    房价

    这么多年来,房价都是越来越高,几乎很少出现过下跌现象,随着今后物价上涨,房价越来越高也是有可能的,现在30万元已经买不到房了,在十年后就更加不可能买得到。

    按照2019年房地产调控“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要求,房价小幅波动将在允许范围内,大跌或大涨是不可能的。地价在房价构成中所占比例较高,此外,建筑成本和税收也是主要项目。

    另外,地价趋于稳定,房价下跌的动能不大;如果出现通胀,建筑成本下降的空间不会那么大,城市房价将呈现两极分化发展。在一些人口流入趋势较强的一线和二线热点城市,房价可能出现下降;在一些净流出的城市,房价可能出现明显下降。十年后,这个价格几乎不可能选择一套优质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