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2020年最新消息 多地已经公布调整方案

    进入2020年以后,涉及养老的民生热点政策自然备受大家关注,毕竟这个我们的“钱袋子”有关,也是我们晚年生活的保障之一。从养老金2020年最新消息来看,已经有多个地方公布了养老保险调整方案,下面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养老金2020年最新消息
    养老金最新消息

    据了解,目前已有重庆、天津、广东等多个省份出台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调整方案,并于今年1月1日正式实施,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相关的信息:重庆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标准调整为13个档次:最低为每年100元,最高为每年3000元。此外,重庆还对65岁及以上老年参保人员适当加发基础养老金。

    另外,天津调整养老保险缴费档次,一至五档标准不变仍为600元至1800元,档差300元;六至十档标准适当提高,调整为2400元至4800元。广东将个人缴费上限调至4800元。也就是原来广东省个人缴费标准为每年120元-3600元10个档次,调整后变为每年180元-4800元9个档次。

    以上便是“养老金2020年最新消息”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继去年我国退休人员养老金上涨5%后,今年养老金也有可能迎来16连涨,具体的调整方案应该会近期出台。相关的情况建议大家关注一下民生新闻,这个就能够在第一时间得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