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5万一年多少利息 这些信息借款人需要看清

    如今,蚂蚁借呗已经成为市场上比较热门的信贷产品了,毕竟是支付宝旗下的产品,申请门槛较低,借款额度也比较不错,利息相比一些网贷也低不少。那么,借呗5万一年多少利息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借呗的相关信息吧。

    借呗5万一年多少利息
    借呗5万一年利息

    借呗的借款日利率在0.015%-0.06%这个区间,小编以日利率0.03%为例简单讲解一下。5万元借12个月,选择每月等额还款,每月应还4413.47元,总利息为2961.68元。选择先息后本还款,前11期每月还本金405-465元,第12期还本金与利息一起50450元,总利息应该是5430元。

    值得一提的是,支付宝如今已经上线了不少的投资理财的产品,最基本的就是余额宝。此外,蚂蚁财富中还能够买黄金、定期理财、混合基金、指数基金、股票型基金等,如果大家的账户中有资金闲置不用,刻意考虑购买一些理财产品,对于你借呗利息的降低也是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