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分付入口在哪 微信版花呗开通技巧及入口介绍

    近段时间,微信分付已经正式开启内测了,结合大家的微信支付分从多个维度进行评估,但还是有不少人对于微信分付并不太了解,甚至连入口都没有找到。那么,微信分付入口在哪呢?下面小编就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微信分付入口在哪
    微信分付入口在哪里

    不少小伙伴把微信分付比喻为微信版花呗,因为它和支付宝花呗类似都是一款提前透支消费产品,不能取现、转账,发红包等,只能在支持微信支付的消费场景进行付款,提前是我们得有微信分付额度。大家可以通过微信钱包-支付,看下能不能找到分付入口。

    如果你没有找到入口,说明不符合分付开通资格,至于什么时候有额度,小编目前还未得知。但是,鉴于微信分付是会参考微信支付分的,想尽快有分付额度,建议小伙伴们首先得提高微信支付分。也就是说,想开通的用户可以从如下方面入手:

    首先小伙伴们可以在微信上完成实名认证,尽可能完善个人信息,比如绑定个人银行卡、信用卡等;经常使用微信线上购物、线下扫码付款,给亲友转账等;在使用酒店免押预订等服务时,千万要及时履约在,这样你就有很大概率可以开通微信分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