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言病毒过后变化 这些新商机要爆发

    疫情过后往往都会爆发新的商机,最近马云预言病毒过后的变化,马云表示,疫情结束之后将会有一些行业崛起,并且迎来爆发式发展,那么这些行业分别是什么呢?如果是准备创业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以下几个行业。

    马云
    马云

    通过这次疫情,人们的生活习惯也在逐渐改变,因为无法出门,也催生了一些线上行业,特别是线上教育以及线上培训、办公等行业,让人们足不出户就能实现授课以及工作。

    在线培训

    疫情爆发后,离线培训机构停止运作,以避免聚集,全国各地的学校和学院也推迟了开学时间。除了自救别无选择的离线培训机构开始转向在线教学,许多教育企业更加关注这个机会。

    企业服务带来亮点

    当许多办公室工作人员无法回公司上班时,结合了家庭隔离和网上工作的远程办公工具迎来了一个重要时刻。2020年的疫情迫使员工在家办公,但从长远来看,这将促进远程办公的进一步发展。被迫在家工作的企业已经开始反思他们对数字化的重视。

    数据产业逆势而上

    健康代码从阿里开始引入,通过使用你的手机号码,你可以知道你去过哪些城市和驾驶路线。我们可以总结和分析儿童在线上课的大数据。我们都看到了行业中的机遇和日常生活中大数据的巨大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