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有哪些作用 除了贷款买房可以做什么

    找工作,看福利,如果单位不给员工缴纳五险一金,通常都不是最有优势的单位,所以大家都愿意找给缴纳五险一金的工作,那大家知道其中的住房公积金有哪些作用吗?除了贷款买房可以做什么?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公积金
    公积金

    第一,贷款购房,目前银行最新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5年)就处于历史同期较低位置:3.25%。第二,建造或翻新自有住房。第三,用于租房。第四,父母使用公积金给儿女购房。第五,销户提取全部的公积金余额。第六,对于职工本人、配偶以及未成年的子女来说,如罹患重大疾病住院、治疗,需要资金的时候,职工本人及配偶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以上就是公积金的用处,对于急需用钱的人来说,公积金是一笔不可忽视的财富哦。只是公积金提取有限制,需要缴存6个月以上才可以通过微信公积金服务平台申请,还需要单位盖章,有些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