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元理财最佳方案 想要做短期投资的看过来

    现代社会,大部分人都是贫穷的打工族,抵抗风险的能力极其有限,只能在有限的能力范围内,尽量投资理财,使财富增值。小编摸索了一段时间之后,形成了100元理财最佳方案,想要做短期投资的看过来,或许能够帮助到你哦。

    理财攻略
    理财攻略

    银行理财、货币基金、互联网宝宝类理财、P2P理财等都有短期理财产品,1-6个月期限的产品居多,收益率基本是在2%-5%之间,其中,属于银行理财类的结构性存款是非常有名的短期投资理财产品,如果市场环境好,一万元存一年也能收益四五百元。

    下载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就可以购买结构性存款了,非常方便。如果不愿意购买封闭性产品,那就只能买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了,都是10元起购,门槛很低,只不过手续费比较高,希望大家权衡之后,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