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元可以买基金股票吗 月薪3000的人来看看

    现在打开电子产品,或者不用手机电脑,走在大街上,坐公交车都可以发现,投资理财是每个人都要会的东西了,到处都是投资理财产品的广告,可是大家都怂,害怕资金打水漂。有人问,100元可以买基金股票吗?月薪3000的人来看看吧。

    基金理财
    基金理财

    基金的买入门槛是10元,100元已经可以买基金了,但是买股票就不行了,资金至少要准备5000元以上,再说买股票的风险比基金要大,如果你只是一个月薪3000元的普通工薪人士,建议还是买基金吧。

    100元买基金能赚多少钱呢?如果持有半年以上,市场行情比较好的话,即股市缓慢上涨的时候,股票型基金的收益率一般在20%以上,那时就能赚20元钱。如果买入一万元,那收益为2000元,快赶上一个月工资了。但是,如果行情不好,就要亏2000元,这都是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