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存一年利息多少 告诉你最佳储蓄方法!

    疫情期间,小编数了数兜里的钢镚,瑟瑟发抖,刚过一万元,不多啊,小伙伴们的存款够不够扛过这次疫情呢?如果有存款的话,应该拿来做理财,那一万存一年利息多少?小编已经学会了基础理财了,告诉你最佳储蓄方法!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

    大部分人是工薪阶层,凭工资生活,工资存款不能冒风险去投资,只能选择保本类型的银行理财,虽然收益比股票基金要低,但是胜在保本,收益也很稳。但是市面上的银行理财很多,每个银行的产品都有差别,不过都是大同小异。

    经过详细地比较,小编发现,只有交通银行的理财产品很适合自己。首先,已有一张交通银行储蓄卡,其次,工作地附近200米就有交通银行网点,很适合办理业务。最后,结构性存款保本浮动收益,很适合想要高收益的保守理财人士,一万一年存款利息在300-500元之间,是工薪阶层最佳储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