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有欧元理财 不知道的朋友看过来

    理财产品的类型还真的蛮多的,外币理财也深受投资者的青睐,目前在我国的银行机构也能购买外币理财产品,加元、欧元等各种外国货币,不过也并非所有银行都有,比如哪个银行有欧元理财你知道吗?不知道的朋友看过来。

    国内银行的欧元理财
    国内银行的欧元理财

    欧元是很多国家的官方货币,部分欧盟国家与非欧盟国家,基本是统一使用欧元的,其中有19个欧盟国家,还有6个非欧盟国家地区,和美元一样,欧元货币价值要比人民币高一些,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购买欧元理财产品,因为收益高,那么哪个银行有欧元理财呢?

    据了解,交通银行上海分行推出了一款“得利宝”的外汇理财产品,属于保障型的,中国工商银行也有欧元外币理财,但工行的产品收益率较其它银行高一些,除了一期欧元汇率挂钩型的产品,曾取得最低预期收益率。另外,招商银行的欧元理财,一般以5000为起点,建设银行也推出过欧元特色储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