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网商突破1300万家 吸引大批农民工返乡创业

    随着电子商务科技逐渐发展与普及,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通过网络带货,据数据统计,截至目前农村网商已突破1300万家,越来越多大学生以及农民工返乡创业做网商,那么网商真的有这么赚钱吗?

    网商
    网商

    玩过抖音以及快手的朋友都知道,现在很多人都在这些平台上卖东西,而且生意还十分火爆,就好比如最火的李佳琦,他在抖音带货年入过亿元,正是收入如此乐观,所以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做起了网商。

    在28日的国务院联合防控机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市场运营与消费促进司副处长王斌表示,在防治疫情期间,许多农民朋友开放了非接触式销售渠道,在快手、抖音等热门平台上变身“带货主播”进行线上销售。

    截至目前,全国农村网商突破1300万家,吸引了大量的农民工,大学生和退伍军人返回家乡创业。

    他还说,下一步将从四个方面促进农村电商工作:加强农村电商的培养,完善农村流通网络体系,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乡镇改造升级商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