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将招5000大学生 公司工资待遇水平怎么样?

    近日,董明珠表示,公司2月销售损失近200亿,短期会有一定的影响,但相信很快就会转化。值得一提的是,格力将招5000大学生,扩充研发队伍。那么,格力工资待遇水平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格力将招5000大学生
    格力将招五千大学生

    近日,董明珠在做客央视财经云直播时表示,2月销售损失近200亿,短期是一定有冲击,像一季度报表是一定不好看的,但相信很快就会转化。全年发展不能单一的看一个指标,而是要看综合指标,格力2020年还要招五千名大学生,扩充公司的研发队伍。

    据悉,刚刚进入格力的工资相对来说不会很高,毕竟存在一个试用期一,但转正后的收入能维持在3500到6000区间。通常来讲,正式的普通员工收入基本都能够达到5000元。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月8日,格力还根据不同岗位给予员工薪资调整。此外,正规企业都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而格力自然也不会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