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大跌要不要全卖掉 这些信息投资者要看清

    如今是一个全民理财的时代,但大多数的人最常接触的便是股票与基金了。毕竟,这两种投资方式符合大家的投资意愿。但是,近期行情不好不少基金出现了大跌的情况。那么,基金大跌要不要全卖掉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基金大跌要不要全卖掉
    基金大跌要全卖掉吗

    在最近这一个月期间,相信很多人的理财账面都是亏损的,这,主要是因为全球的疫情影响造成的。甚至可以说,美股在过去半个月内已经连续4次熔断了,着实让人大跌眼镜。基金大跌的情况下,小编个人的建议只有两个字:不卖!因为这个时候卖出相当于就是被割了韭菜,也意味着后续的上涨与你无关。

    简单来讲,小伙伴们还是要选择行情转好时,再卖出比较合适。毕竟疫情终将会过去,而行情也必定会再次变好,那时候再卖出比较合适。此外,建议大家在投资前,自己设定一个合理的预期收益值,或者说止盈点,一旦达到盈点,就可以考虑将其卖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