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面临倒闭的5大车企 月销量几乎为0

    有些国产汽车很受欢迎,但有些则销量惨淡频临倒闭,那么中国面临倒闭的5大车企有哪些呢?可能有些国产汽车的名字大家都非常陌生,甚至很少有听说过,这些没有名气的汽车很少有人买,所以销量惨淡以致无法支撑。

    华晨汽车
    华晨汽车

    目前国内的汽车行业竞争还是非常大的,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开始出现,汽车品牌的数量已经是成为了衡量整个汽车市场竞争激烈程度的重要指标,但竞争越大就越难做,这不,已经有些车企快要坚持不下去了。

    1.长安谛艾仕:长安谛艾仕是比较有名的,无论是从汽车的整体外观还是从车内的材料结构上来讲,都属于中上游水准的,但由于定价太高导致消费者不买账。

    2.观致汽车:从理论上讲,观致汽车确实是比较不错的,但由于较高的自我定位引起消费者的厌烦最终导致销售减少。

    3.腾势汽车:该车在过去两年中很受欢迎,因为他是比亚迪和戴姆勒制造的纯电动模型。起售价也超过了30万,对于这种颜值比较低的汽车,消费者兴趣也是不大。

    4.菲亚特:菲亚特汽车应被视为自取其辱的代表。他们曾经看不起中国的汽车市场,后来却看到市场变得炙手可热,然后才投放产品,但是这种方法激怒了中国消费者。

    5.华晨华颂:中国人对华晨汽车绝对是熟悉的。毕竟,联合宝马公司推出的华晨宝马仍然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但是,华晨的子公司华颂似乎没有那么可观了,甚至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也不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