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友e盈结构性存款怎么样 会发生亏损吗?

    在如今,对于很多不想冒风险的投资者来说,会考虑选择一些货币基金、债券基金和存款类的理财产品,其中友e盈结构性存款,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友e盈结构性存款怎么样?购买以后会发生亏损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友e盈结构性存款
    友e盈结构性存款

    根据资料,友e盈结构性存款由廊坊银行发行,参考年化收益率为5.20%,产品期限为365天,在定期产品列表上可以清楚看到,友e盈结构性存款都是保本的。廊坊银行以自己的信誉作为担保,作为结构性存款本金通常是享受保护的,不会出现亏损的情况。

    在收益方面看,产品页面显示友e盈结构性存款的参考年化收益率有5.20%,最低保障收益率也有2.17%,产品到期之后一次性兑付本金和收益。虽然实际收益要以银行兑付为准,但是这个系列产品历史上都是按照参考年化收益率来兑付的,所以友e盈结构性存款能够获得5.20%收益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友e盈结构性存款有着365天的封闭期,也就是说,购买这款产品后的一年时间,是不能取出资金的。对于部分投资者来说,如果短期内有资金使用需求,就不要考虑大量资金买入友e盈结构性存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