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友e盈结构性存款怎么样 友e盈结构性存款收益如何?

    近日,市场上火热的结构性存款也登录支付宝了。在支付宝定期专区上,我们可以看见一款友e盈结构性存款。据了解。这是由廊坊银行推出的保本理财产品,那么友e盈结构性存款怎么样?友e盈结构性存款收益如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友e盈结构性存款怎么样

    友e盈结构性存款属于保本的理财产品,虽然目前还不明确是否适用存款保险制度,但本金还是十分安全的。

    支付宝友e盈结构性存款
    支付宝友e盈结构性存款

    由于友e盈结构性存款是由廊坊银行直接提供产品和服务的,用户在购买的时候要先开通廊坊银行的电子账户之后才能进行交易,资金直接与银行进行交易更保障了资金安全。

    友e盈结构性存款收益

    产品页面显示友e盈结构性存款的参考年化收益率有5.20%,最低保障收益率也有2.17%,产品到期之后一次性兑付本金和收益。

    虽然实际收益要以银行兑付为准,但是这个系列产品历史上都是按照参考年化收益率来兑付的,所以友e盈结构性存款能够获得5.20%收益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总的来说,支付宝友e盈结构性存款在安全性上非常可靠,同时5.20%的年化收益率,也比不少货币基金要高出不少,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保本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