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点评中国股市 股民这么做才赚钱

    巴菲特是大家熟悉的股神,其点评中国股市曾说过此时的股票价格很低,投资者可以把握机会入手。为什么巴菲特点评中国股市会给出这样的评论,这个评论给我们带来哪些投资启示?

    股市投资
    股市投资

    据了解,巴菲特在中国股市中仅买入了比亚迪,为何其看好中国股市,却只买入一只股票呢?原来巴菲特只够买自己熟悉的股票,而且其很少投资新兴行业,他表示新兴行业大部分意味着不稳定。

    所以说,巴菲特对中国股市十分感兴趣,但其却只做自己有把握的投资。因此,中国股民想要通过股市赚钱就要找出优秀的企业,因为优秀企业稳定增收的概率更大,届时产生的利润也会反馈到股票中。

    同时,股民朋友还需注重股票价格与股票持有时间,如巴菲特买入的上市企业股票并不多,但其总会长期持有,并会趁机吸收低价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