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5年哪些行业好赚钱 看看马云布局动作就知道了

    每一位投资者进行创业后都希望能够长期赚钱,那么未来5年哪些行业好赚钱呢?哪些行业可以长久发展?如果你打算近期投资新项目或是尝试创业,那么不妨来看看马云都在布局哪些行业吧。

    投资赚钱
    投资赚钱

    马云作为中国首富,其投资的电商产业影响至今,且跟进发展的企业也获得了丰厚的回报,相信其此时布局的产业也将具有巨大的发展前景。据了解,马云主要布局三个行业,这三个行业或许会在未来5年成为火爆的投资风口。

    第一,健康行业。马云曾说过,下一个超过我的人,会出现在大健康领域,如今阿里健康发展规模越来越大,且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线上健康咨询。

    第二,农业行业。民以食为天,国家一直注重农业发展,随着农村各项基础设施的发展,农业成为了马云布局的产业之一,如农村淘宝。

    第三,教育行业。曾有经济学家表示教育是最好的投资,越富有的人,越明白教育的重要性,且马云退休后也愈发注重教育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