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税退税是退给私人吗 申报后需要多久才能到账?

    近日,个人可以从税务局拿到退税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据了解,截止3月31日晚间22点,个人所得税已经登录到微博热搜第六名。那么,2020年个税退税是退给私人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退税的方法以及到账的时间,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个税退税是退给私人吗
    个税退税到账时间

    打开个人所得税APP(没有的去下载注册一个,账号是你自己的身份证)里面进去就看到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了,点进去看下自己是要补缴还是可以退。如果显示未开通的,应该是部分区域还没开通,可以先办理补录和绑定银行卡。值得一提的是,个税退税退给私个人的。

    按照目前的规定,汇算清缴退税的时间为从申请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到账,特殊情况可以延长三十个工作日。如果需要缴税则跳转到申报成功——缴税页面,点击【立即缴税】就能够缴税了。注意:可以申报后马上缴税,也可以在汇算期结束前完成缴款。

    以上便是“个税退税是退给私人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云南、山西、贵州、大连、辽宁、江苏、安徽、广东、海南、陕西、新疆等多个省市已经开通了远程办税功能,小伙伴们也可以到税务大厅去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