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美元兑人民币多少 这些相关情况大家可以了解

    我们都知道,美元兑换人民币的汇率每天都不太一样,毕竟汇率是实时变化的。对于经常出国的人来说,美元兑换人民币的汇率肯定是会关注的。那么,现在1美元兑人民币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1美元兑人民币多少
    美元兑人民币汇率

    据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4月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771,较前一交易日上调80个基点。简单来讲,1美元可以兑换人民币7.0771元。提醒:每人每年的购汇额度是等值五万美元,如果超过了,需要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后才能够兑换。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想要兑换美元,可以在大型商业银行网点进行兑换,小编建议兑换前打电话咨询一下,是否有此业务。一般来说,柜台兑换时要带上自己的身份证。也可以选择网上兑换,进入银行官网或者银行APP即可,然后指定网点取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