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电动轿车后悔了 这些缺点爆出你还会买吗?

    现在很多人都选择购买电动轿车,因为只要充满电就可以行驶,驾驶十分安静。但是有人说买电动轿车后悔了,买了电动轿车好处应该是比较多的,怎么会后悔呢?原来是电动轿车有很多缺点,下面来了解下。

    电动轿车价格
    电动轿车价格

    买了电动车使用几年之后大家都认为:电动车的电池比较容易坏,电池的容量受温度,充电次数多,使用年限影响,容易损件。充电桩不易找到,很多车主遇到找不到充电桩,主要是指示牌指示不明,引导标识少。

    有的公司为避免产生额外的电费,还会关掉长期不使用的充电桩,市场上充电桩利用率不足10%,大量充电桩无人维护,找到充电桩也有可能不能充电。电动车的行驶里程总让人焦虑,开空调费电,开暖风费电,跑高速费电,电池长时间使用续航能力会衰减。高速公路因电动车没电引起的大堵车已经不算新闻了。而且电池成本高,车辆维修成本高,有报道电动车维修保养换套电池比买辆新车还贵。

    电动汽车行业发展的非常迅速,不少人都会购买电动汽车,因为上班及短途出行使用,不仅节能而且还环保,所以电动轿车很受欢迎。但是有人购买电动轿车后就后悔了,因为电动轿车缺点太多,如果你知道了缺点,你还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