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月十大吸金王出炉 消费板块大概率会率先反弹

    在每个行业里,赚钱能力超高的产品、项目,往往会被称为“流量王”“吸金王”,在A股市场中,疫情期间,也出现了这样的“吸金王”,而且还不止一个。报道称,3月十大吸金王出炉,专业人士指出,消费板块大概率会率先反弹。

    现今正处于一个特殊时期,经济、消费、金融等市场,都不同程度地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有些因此爆发,迎来黄金发展期,而有些因此则面临着惨淡的生意,显然,这影响总是有利有弊,在投资行业,如果选择“吸金王”,也是一门“学问”。

    十大个股吸金上百亿
    十大个股吸金上百亿

    据报道介绍,自从进入2020年3月,泸深两市持续震荡,全球资本市场受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但好在国内各地都不断推出积极政策,也使得叠加经济稳中向好发展,个股也深受大单资金的青睐,值得注意的是,如今3月十大吸金王出炉,一起来看看它们都有哪些?

    同花顺数据统计显示,3月份的吸金王个股有英杰电气、斯达半导、伊利股份、恒瑞医药、美尚生态、中银证券、良品铺子,还有浙江医药、海螺水泥以及贵州茅台,其中,吸金最高的是英杰电气,共计21.15亿元,排名第十的贵州茅台吸金5.43亿,十大吸金王合计吸金125.36亿元。

    据悉,上述个股主要呈现出三大特征:主板品种居多、业绩面普遍较好、行业龙头地位特征明显。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全国多地发放消费券,以刺激国内生产消费,再过不久,终端消费也有望逐步回暖,所以说,二级市场中,消费板块大概率会率先反弹,迎来报复性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