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办理最快 这个渠道最多人使用

    信用卡由于是银行发行的金融产品,想要申请信用卡,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和流程的,对于习惯了现代快节奏生活的人群来说,往往都忍受不了银行的发卡速度,那么信用卡怎么办理最快?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怎么办理
    信用卡怎么办理

    一般来说,在网上申请信用卡,是最方便和省时间的。因为在网上申请信用卡,提交的资料是直接到信用卡中心的,节省了资料递交时间,银行收到资料就可以进行申请了,想快速通过的朋友可以选择这种方式。

    尤其非白户,在一家银行有的信用卡后,申请一些门槛低的商业银行,像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等,最快5分钟就有结果了。不过,网上申请,非首卡客户一般是会要求去面签的,面签成功后才能激活信用卡。

    如果是在银行的线下柜台申请信用卡的话,你还要去银行提交材料,银行还要把材料寄到信用卡中心去,这些时间加起来都快一周时间了。而网络申请信用卡就省去了这些时间,所以要快一些。

    一般情况下,在网上申请信用卡,最快在10天的时间内,申请人就能拿到信用了。而到银行柜台申请信用卡的话,往往需要麻烦的申请流程,可能需要半个月,甚至一个月的时间,都无法拿到信用卡,所以建议大家在网上申请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