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再次发放消费券 每人只可以限领一次

    因为疫情的关系,好多人只能呆在家里了,因为这样能够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的。但是现在,我国疫情逐渐得到有效控制了,如今为了促进市民日常消费,有好消息传出来了,杭州再次发放消费券,100万个卡包已经安排上了,每个卡包总价值50元。

    消费券怎么用
    消费券怎么用

    如今,根据最新消息的得知,杭州今天宣布在此前首期消费券基础上,再增发5000万元消费券。该券将于4月1日上午10点起发放,在杭人员可通过支付宝参与领取。据了解,本轮消费券共追加发放100万份,每份含5张满40抵扣10元的通用券,消费者可在线下支付时通过支付宝直接抵扣现金使用,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值得注意的是,消费券限期7日,有效期结束后,未使用消费券将由系统自动收回,滚动计入下批次发放。前期已成功申领的用户不可重复申领。不过,自3月27日早上8点起发放以来,杭州消费券也交出了一份抢眼的“促消费”成绩单。从杭州市商务局获悉,截至3月31日下午4点,兑付政府补贴4500万元,带动杭州消费7.1亿元。

    如今,大家都知道国内疫情慢慢得到好转了,所以现在多地为了促进消费,向市民发放消费券了,但是在3月27日杭州发放了消费券,已带动消费超6亿。然而现在,杭州再发5000万元消费券,每份含5张满40抵扣10元通用券,每人只可以限领一次,你领取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