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万投资什么最赚钱 这些项目可以多了解

    对于很多人群来说,在财富累积到一定程度后,都会想到如何投资增值,而在如今,随着我国投资市场的发展壮大,可以大众选择的投资项目,也是非常多的,那么如今20万投资什么最赚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活期理财产品:如果你有20万可以任意支配的资金用来投资的话,可以抽一部分资金出来,投资一些活期理财产品,因为活期理财不仅可以获得收益,还可以随取随用,是相当方便的。

    投资什么最赚钱
    投资什么最赚钱

    2、定期产品:因为用一部分资金投资了活期理财产品,所以还可以抽一部分资金来投资一些定期产品,定期产品虽然不如活期理财产品,但它的收益普遍是要比活期理财产品高的,所以很适合投资。像支付宝和微信理财通里面的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和券商集合计划就很不错。

    3、基金产品:基金属于长线投资,收益较高。可以拿出部分闲置较长时间的资金去投资,可以选择私募基金,偏股票型基金的收益比较高,如果是稳健类的就是债券型基金。如果不太想花太多时间去打理的话,可以看看指数型基金。

    此外就是投资一些实体项目了,在如今拥有20万,可以考虑投资一家便利店、奶茶店、小吃店等实体经营项目。但相对于购买理财产品,或者基金产品来说,投资实体项目需要一定的经营能力,和懂得有关行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