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出口什么产品好做 这些外贸产品比较好卖

    2020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一些企业面临市场萎缩、垂死挣扎;但也有些企业迎来机遇。都说危中有机,适当的时机也可以让一些行业获得快速发展。那么,现在出口什么产品好做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比较好卖的产品吧。

    现在出口什么产品好做
    目前出口什么产品好做

    一、呼吸机。如今,海外疫情的发展超出预期,医疗物资缺口大得惊人,救命呼吸机更是陷入全球性缺货。据报道,意大利的呼吸机数量只能满足不到四分之一的需求。面对急剧增长的患者以及异常紧缺的医疗设备,他们正全力以赴在中国寻找呼吸机,而南美部分国家也开始加入抢购呼吸机的队伍中。

    二、消毒用品。我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已经明显好转,消毒用品需求量逐渐趋于稳定,但海外的需求量激增,消毒用品已供不应求。据悉,强生等大牌日化企业纷纷入局消毒用品市场,日以继夜转产和扩产保证供应。值得一提的是,我国具备进出口信用的消毒用品企业有1.2万家。

    以上便是“现在出口什么产品好做”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产品外,口罩、防护服等产品海外需求量也是比较大的。需要注意的是,酒店、旅游、娱乐等行业是受到较大影响的,但相信国内将很快恢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