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直播带货 三小时成功交易1.1亿元

    在长达一周时间的预热后,罗永浩直播带货终于上线了,看完罗永浩直播带货视频后,众网友感慨万千。有人说罗永浩直播带货意味着互联网电商成功衍生出新交易模式,直播有利于增加销售量。

    罗永浩
    罗永浩

    据了解,罗永浩直播带货三小时成功交易1.1亿元,期间有超过4800万人涌入抖音观看。很多人表示,罗永浩直播带货虽不是很娴熟,但是他从锤子科技创始人摇身一变成为带货主播也可以看作新生,也许当初3亿元债务可通过直播营销解决。

    当然了,罗永浩直播带货本质上是新型营销手段,主播与粉丝之间需建立起信任关系,再配合电商平台的基础设施,通过即时性消费场景让用户心甘情愿“剁手”。

    那么罗永浩如何在三小时直播中成功交易1.1亿元呢?这与罗永浩的的IP定位有关。从数据上,收看罗永浩直播带货首秀的观众中,男性占比80.5%,女性占比19.5%,年龄26-32岁的用户占比47.5%。所以说,想要做好直播营销,就要做好自身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