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疫情期间免租金通知 符合条件最高可补贴50万

    根据最新北京疫情期间免租金通知得知,为了帮助北京市百货、购物中心等大型商场尽快恢复正常运营,北京政府将对符合条件的运营单位提供适当补贴,最高可以申请50万元补贴。

    补贴
    补贴

    那么哪些商铺可以申领补贴呢?从北京疫情期间免租金通知得知,申领该项补贴需同时满足四个条件,具体如下所示。

    第一,百货、购物中心在北京市一级响应期间坚持营业;

    第二,百货、购物中心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以上;

    第三,百货、购物中心对超过50%的入驻商户(数量)采取了减免租金措施,减免时间超过15天(含);

    第四,百货、购物中心积极配合北京市、区相关部门开展防疫工作,疫情期间无重大、突发事件发生。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最迟需在4月3日之前提交相关材料申领补贴,且需确保所提交的申报材料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