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什么行业不受疫情影响 找工作的人来看看吧

    疫情期间,不少人失业、减薪,经济收入来源断掉了或者减少了,每个人都很心烦。因此,很多人都在思考,未来什么行业不受疫情影响?即使出现了不可抗力事件,也能继续正常工作生活,找工作的人来看看吧。

    就业
    就业

    大家问这个问题无可厚非,毕竟趋利避害是人的本能,但是大部分人都这样想时,如果自己能想更深一层,那在心态上就会有很大的不同。疫情受益行业是医疗行业和传媒行业,从业者工作繁忙,还加工资了。以后是不是应该去从事这两个行业呢?

    非也。疫情对各行各业都有影响,而各行各业都是有联系的,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如果疫情持续时间长,医疗和传媒也只是表面风光,扛不住时间长,因为社会共同体将大家的命运都联系在一起,存则共存,亡则齐灭。所以,你喜欢什么工作,就去做什么吧,疫情终将过去,假如下一次疫情再来,我们一起扛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