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大战首个牺牲品 美国原油巨头申请破产

    前几天,国内成品油启动调价窗口,但是最终,国内油价不作调整,形成又一次“搁浅”的局面,全国油价继续保持在“5元时代”,这是因为,国际原油暴跌不断,目前油价大战首个牺牲品出现,美国原油巨头申请破产了!

    油价大战致石油企业破产
    油价大战致石油企业破产

    受国际油价的影响,国内成品油本轮没有调价,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之下,石油、天然气等产品需求疲软,这势必也会造成油价、天然气价格的下滑,很多时候,影响是多方面的,这也引发了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之间的油价大战,然而,在这场油价大战中,美国原油巨头成为了首个牺牲品。

    美国原油巨头——怀丁石油公司,其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由于油价暴跌的影响,再加上各大产油国掀起的油价大战,导致这家企业的股票出现严重下跌,甚至导致其暂停了交易。据了解,在本周二的盘前交易中,怀丁石油公司下跌了百分之十二。

    截至3月31日,这家原油巨头企业的股价已经下跌超过九成,高达91%。石油和天然气价格的严重下滑,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需求疲软的情况下,使其成为油价大战首个牺牲品。在4月1日早间,这家公司正式宣布申请破产保护,其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也已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