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饿用金靠谱吗 从背景和借款利率简单分析

    近日,饿了么上线了一款信用贷款产品-饿用金,可以为有需要的人提供贷款服务。但有不少朋友对这款产品并不太熟悉,想要申请却又担心不太靠谱。那么,饿了么饿用金靠谱吗?下面小编就带小米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饿用金的相关信息吧。

    饿了么饿用金靠谱吗
    饿用金靠谱吗

    据悉,饿用金是马上消费金融为饿了么用户定制开发,饿了么的运营主体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还是比较靠谱的。如果小伙伴们有申请资格,直接在我的-钱包-借钱里面申请。但现在这款产品采用邀请制,只有符合条件的用户才有入口。

    饿用金最高贷款额度为5万元,保持良好信誉,经常在饿了么上面点餐,就可以逐步提升额度。借款利率方面,广告宣称1000元用1天,利息最低0.3元,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据说,现在比较好下款,可以全程网上办理,有额度的话一般直接提现到账。

    以上便是“饿了么饿用金靠谱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小伙伴们使用了饿用金,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清欠款,毕竟该款产品是正规机构推出的,一旦逾期时间较长,肯定会对你的个人信用造成影响,甚至有可能会被饿了么拉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