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用在哪些方面 用途原来这么广泛

    在如今,随着信用卡办理门槛的降低,有越来越多的人群,开始办理信用卡,但对于信用卡的用途,很多人都不知道,一般只是在网上购物的时候拿来结算,那么信用卡可用在哪些方面?其实信用卡的用途是十分广泛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各银行发行的,供有需要符合资信条件的客户透支消费的信用凭证,具有一定的免息还款期,持卡人按时足额还款即可。也可以说,信用卡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金融工具。信用卡一般可以用在以下方面:

    1、一般超市、电器城、商场、饭店、医院、网络、电信等场所都能消费。

    2、凡贴有“银联”、“VISA”或者“MasterCard”标志的商户,可以用信用卡进行刷卡消费;凡附有“银联”,Visa/Plus或MasterCard/Cirrus标志的自动取款机,都可以提取现金。

    3、有POS机的地方,就能使用信用卡消费。

    总的来说,在很多地方,都是可以使用信用卡结算的。最后提醒大家,在日常使用信用卡消费后,要注意保存信用卡,如果信用卡不幸丢失,是有可能被盗刷的。而信用卡发生丢失后,用户也一定要及时向银行挂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