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9上市时间已定 预计售价3299元

    虽然距离新一代iPhone12的上市,还有很长的时间,但根据外媒的爆料,苹果很可能于近期发布iPhone9。而在近日,又有分析师爆料iPhone9上市时间已定,并且该机有着非常亲民的价格,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9
    iPhone9

    近日,国外知名分析师JonProsser表示,iPhone9将于4月15日发布,并且在随后的一周时间内上市,其起售价仅为399美元。据了解,该机将会是iPhone8的升级版本,保留了iPhone8外观设计,但CPU会升级为苹果A13芯片。

    此外,iPhone9还升级了摄像头,并且支持双卡双待,保留了经典的TouchID按键。而根据媒体爆料,iPhone9在国内的起售价格为3299元,虽然该机的升级幅度不大,但该机的售价,还是具有一定吸引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