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蚂蚁星愿自动攒入是什么意思 揭解冻和取消方法

    近日,不少人说收到短信通知称余额宝蚂蚁星愿活动扣费。了解才知道,是余额宝蚂蚁星愿自动攒入划扣的钱。那么,余额宝蚂蚁星愿自动攒入是什么意思呢?有人想取消参加这个活动,并且解冻里面的钱,方法又是怎样操作呢?对于具体的方法流程,小编给大家揭晓。

    余额宝
    余额宝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天弘基金是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

    那么,余额宝蚂蚁星愿自动攒入又是什么意思呢?是否与余额宝有关呢?据悉,蚂蚁星愿自动转入是在你开通蚂蚁星愿之后会按照你设置每日、每周或每月自动攒入一般钱到星愿里面去。其实,这就是余额宝的理财方式,是余额宝推出的活动。

    很多人都遇到银行卡扣费,提示是余额宝蚂蚁星愿自动攒入,之后就想将这个活动取消,并且将里面的钱解冻。小编了解到,如果你不想要使用自动攒入,可以点击停止自动攒,停止后将不再为你自动攒。取消活动资格和解冻金额很简单,登录余额宝,然后点击“自动攒计划”,然后确认停止自动攒,这样就取消了这个活动,里面的钱第二天也会解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