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房子会大降价吗 这些城市房价出现了下跌

    近些年来,我国房价一直处于上涨中。对于小伙伴们来说,房价会不会下跌是最为关心的事情之一了,毕竟今年不上行业都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那么,2020年房子会大降价吗?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2020年房子会大降价吗
    2020年房价会下跌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有121个城市3月份二手房价环比2月份下跌。从整体上看,房价下跌的城市比例不算高,但具有象征意义的四大一线城市,北上广深3月份二手房价全部下跌。其中,上海下跌接近6%,位居四大一线城市跌幅榜首位,每平跌3401元位居全国首位。

    新冠肺炎疫情是今年绕不过去的一个坎,2、3月份因为国内的疫情,不少企业没有开工或者虽已开工,但产能没有全部恢复,大部分国民的收入都受到影响。所以收入减少的情况下,估计不少人对于买房都会持观望的态度或者说原来打算买房的可能也会更加谨慎一些,房价有可能会继续下跌。

    以上便是“2020年房子会大降价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已经申请了房贷,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不仅会给你造成较大的经济负担,就连个人信用也会受到不小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