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房子会大降价吗 推荐买房最佳时间段

    疫情期间,我们应该着力应对眼下的困难还是未雨绸缪,放眼十年后?这正是购房者头疼的问题,如果现在买房,那生活怎么办?如果以后买房,那错过了上车机会怎么办?2020年房子会大降价吗?小编推荐买房最佳时间段给大家哦。

    买房
    买房

    有人说,受疫情影响,各大房企制定了促销计划,房子大降价了,买房有很大优惠,所以应该现在就出手买房,聪明的人已经前往售楼部了。比如恒大就有七五折售房优惠,但是大家也不要以为这是千载难逢的买房好时机,借钱上车。

    疫情期间,失业风险增大,如果你的存款不多,却借钱贷款买房,那生活就没有着落了。万一失业,整个人生就断裂了,朋友催债,银行催贷,还不上钱的你是选择跳楼还是卖房呢?所以,请大家谨慎决策,量力而行,买房是一件终身大事,急不得,更不能糊涂。所以,小编认为,买房最佳时间段是,你的钱包已经做好准备了,并且自己有稳定的多渠道收入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