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40国产价格多少 分期购买需要注意这一点

    不少小伙伴都知道,受国内疫情的影响,华为迟迟没有发布新机,而其他厂商已经相继发布自家的旗舰。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40系列将于4月8日正式在国内亮相了。那么,华为P40国产价格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华为P40国产价格多少
    华为P40国产价格

    据悉,华为P40采用6.1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麒麟9905G芯片,最高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红外镜头,后置超感知徕卡三摄,电池容量为3800mAh。该机提供亮黑色、深海蓝以及冰霜银等五种配色,有6GB+128GB、8GB+128GB和8GB+256GB三种选择。

    而华为P40Pro采用6.58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640×1200,搭载麒麟9905G芯片,最高配备8GB+512GB,前置3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后置超感知徕卡四摄。据悉,EMUI10.1的多屏协同支持调用电脑的摄像头与麦克风。据媒体透露,华为P40、P40Pro国内的起售价分别为4488元和5788元。

    以上便是“华为P40国产价格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小伙伴们使用信用卡或者花呗分期购买该款新机,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清所有的欠款,否则一旦逾期时间过长,肯定会给你带来不少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