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40分期有优惠吗 这家银行信用卡12期免息

    近日,华为P40系列已经正式发布了,但最低4188元的售价也让不少人犹豫不决。毕竟一时半会拿不出那么多钱,但有信用卡的小伙伴是可以分期购买的。那么,华为P40分期有优惠吗?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华为P40分期有优惠吗
    华为P40分12期免息

    据悉,华为P40系列有P40、P40pro两款,其中华为P40售价在4188~4988元之间,华为P40Pro价格在5988元~7388元之间。如果小伙伴们有信用卡,可以刷卡分期把喜欢的P40抱回家再每个月还款,不然估计等攒到钱了,华为P40系列更新到P50了。

    如果你拥有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在工银e生活购物专区,用信用卡分期买P40系列5G能够享6期0手续费;P40系列新品套餐12期免息,并且还能免费抽P40手机。举个例子:买4188元的华为P40,每月只需要还698元的本金,完全没有利息和手续费。

    以上便是“华为P40分期有优惠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提醒的是,如果你使用信用卡分期购买,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清欠款,否则逾期的时间较长会有不少的麻烦,不仅会被收取相应的罚息,还会对个人信用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