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粮补每亩多少钱 发放时间是何时

    粮补也就是说粮食补贴,这是种田地的农民享受的福利政策,主要是提高农民们种粮的积极性。只要是种田地的农民都有一笔补贴,现在已经进入2020年了,那么,你知道2020粮补每亩多少钱吗?这是许多农民关注的问题。

    粮食补贴
    粮食补贴

    由于农民的生活逐渐提高了,越来越少人种粮了,因此,国家就推出了粮食补贴政策。让农民积极种粮,帮助了农民的收入。有许多农民对粮食补贴不是很了解,不知道2020粮补每亩多少钱?以及发放时间是何时?现在小编来告诉你。

    目前,各地尚未公布2020年的粮食补贴(直补)每亩的补贴标准,所以还是需要等政府部门进行公布。另外,由于地区情况的不同,补贴从从50元-200元不等。小麦补贴每亩110元;每亩玉米补贴105元;其他农作物每亩补贴100元。当然,这只是一个参考的数据,具体的补贴标准还是需要咨询当地相关的政府部门。

    此外,一般来说,粮补会在每年的6月30日前发放到农户手中的,部分地区由于粮食早熟,发放时间会提前至3到5月份。同时,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贴资金继续加码。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更是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年。按照十一五、十二五的政策规律,几乎可以确定每一个五年的后一年,政策扶持都会迎来巨大提高,补贴资金的加码投入,玉米和大豆的补贴肯定不会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