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多城发50多亿元消费券 在哪领怎么用大家要看清

    据最新消息显示,为了促进消费,30多城发50多亿元消费券,发放的城市有:杭州、南京、郑州、深圳、佛山、珠海等。那么,2020年消费券在哪领,怎么用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30多城发50多亿元消费券
    30消费券怎么领取

    近日,各大城市为了促消费,纷纷发放消费券。3月,杭州向全体在杭人员发放16.8亿元消费券,南京向市民发放3.18亿元消费券,嘉兴跟进2亿元消费券。4月,郑州向社会发放4亿元消费券。此外,在深圳、佛山、珠海、江门等城市也相继跟进发券。

    短短一个多月,全国17个省份30多个城市公布将向市民发放消费券。据不完全统计,金额超过50亿元,后续加入者络绎不绝。消费券是政府通过财政给市民发放的现金券/代金券。市民凭此购物,可抵扣相应金额。由此与其他政策协力刺激消费热情,短期内拉动经济走出低谷。

    以上便是“30多城发50多亿元消费券”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消费券一般是通过手机等电子方式发放的,小伙伴们可以在微信小程序预约,没有户籍限制。领取消费券后,可以再线下实体餐饮以及零售企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