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最新房价榜出炉 这个一线城市下跌最多

    现在处于疫情时期,尽可能待在家里反而会更加安全,而拥有自己的一套房子,一直是很多人的心之所愿,那么今年这个时候,买房子会便宜一点吗?据最新报道介绍,全国最新房价榜出炉了,令人惊喜的是,这个一线城市下跌最多!

    房价最新榜单
    房价最新榜单

    对大多数购房者来说,买房之前,最关注的首先就是房价,其次才是选择楼层、户型的事情,而不同城市地区,房价也有很大的差异,作为一线城市,其房价既是人们十分关注的,同时也是经常被用于和其他城市做比较的,目前全国最新房价榜出炉,一起来看看房价情况如何?

    中国房地产协会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有121个城市的二手房价环比下跌,其中,北上广深这四大一线城市的二手房价,全线下跌,这样的情况也着实令人大跌眼镜,其中,这个一线城市下跌最多,位居全国第一,它就是上海市,下跌幅度高达5.85%,其次是广州下跌3.63%,北京下跌2.85%,深圳下跌1.21%。

    不过,除了北上广深以外,其他部分城市的下跌幅度也不小,有的跌幅甚至逼近百分之八,而广元下跌幅度最大,已经达到14.36%,雅安3月房价下跌幅度为7.99%,丹东已经跌逾8%。此外,在上涨榜单中,杭州风头正劲,逆势大涨,已经重回三万元大关了,襄阳、金华、赣州等地涨幅也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