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有风险吗 使用零钱通的市民快来看啦

    微信有很多功能,其中零钱通就受到极多人使用,人们将微信零钱转入零钱通,可以赚取收益,还可以随时使用,十分方便简单。虽然很多人在使用微信零钱通,但是不知道微信零钱通有没有风险?对于这样的问题,下面来了解下。

    微信零钱通收益计算
    微信零钱通收益计算

    零钱通,是所有的微信用户都能开通,零钱通的功能和余额宝是一样的。如果把微信零钱存入零钱通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增加收益,但是人们对零钱通并不是那么了解,最想知道的就是微信零钱通有风险吗?首先讲到风险,大家担心的是资金风险,其实这是大可不必的,我们用的是微信,零钱通属于微信上的一个功能,从安全性上来说,肯定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但是,我们面临的风险是理财的风险,因为零钱通它实质上是一款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属于理财产品的一种,但货币基金本身就是低风险级别的理财,基本上风险等级和银行存款差不多。虽然存在风险,但在实际运行中并不会出现风险,只不过是收益率会有浮动,时高时低。所以,平时放在微信上的闲钱,不妨从零钱转入到零钱通,虽然只是多了一个“通”字,但是这一通,通出来的就是钱生钱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