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怎么突然降价了 小老板月赚千万美梦破灭

    2月份的时候,在药店是买不到口罩的,可是3月下旬,小编终于买到口罩了,口罩价格有点贵,3.5元每个。可是,截至4月7日,市场上的口罩怎么突然降价了?小老板月赚千万美梦破灭,不过,这是正常的市场情况,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口罩
    口罩

    一次性医用口罩公开零售价格,最低降到了0.9元一只,你没有看错,是0.9元,而且是医用口罩。这是广西某医药公司刚刚投放的销售价格,第一批投放了10万只。国内口罩价格下降,海外最大的电商公司亚马逊和eBay,居然将口罩等防疫物资屏蔽、下架,遏制哄抬价格,不允许涨价。

    可见,在全人类防疫事业面前,国家政府不会让防疫物资价格暴涨,会采取雷霆手段生产、供应充足的口罩、防护服、呼吸机等防疫物资,口罩价格下降是意料之中,那些想要靠口罩涨价发财的想法都破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