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航一天可以赚多少钱 2020年其身价达到了多少?

    随着海外新冠肺炎感染人数的增多,全球面临呼吸机短缺,围绕着呼吸机的抢购,全球各国政府目前还在不遗余力的“加码”。值得一提的是,迈瑞老板徐航近期身价暴涨,被称之为“呼吸机一哥”。那么,徐航一天可以赚多少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呼吸机一哥日赚3亿
    徐航一天赚多少钱

    呼吸机如今成为全球硬通货,眼下呼吸机已经可以与财富直接划等号。据了解,作为国内最大的呼吸机生产企业迈瑞医疗的实控人,徐航近两个月财富增加了26%,个人财富达到950亿,成为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中财富增长最快的人。据悉,迈瑞医疗总市值已经超过了3000亿元。

    两个月内财富净增长26%,达到950亿,换言之,这两个月内徐航的个人资产增加了愈196亿,平均到每一天就是日增加3.27亿元。需要注意的是,我国出口的有创呼吸机中,6成来自迈瑞医疗。为迎合国际市场的巨大需求,企业产能已经扩大了近5倍,但是还是供不应求。

    以上便是“徐航一天可以赚多少钱”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全球市场呼吸机的缺口还在百万台左右,这也意味着,迈瑞医疗的“财富收割”势头将会持续一段时间,而徐航的身价有可能会继续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