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布斯中国内地前十大富豪 马云为最富有的中国人

    据最新消息显示,福布斯中国内地前十大富豪出炉了。据悉,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是最富有的中国人,身家已经达到了388亿美元。而马化腾则位列第二,财富值也达到了381亿美元。那么,中国内地前十大富豪还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福布斯中国内地前十大富豪
    中国内地前十大富豪

    据报道,福布斯中国发布了第34期全球亿万富豪榜,共有2,095位亿万富豪上榜。在中国内地前十大富豪分别为:马云,财富值达到了388亿美元;马化腾,财富值为381亿美元;许家印,财富值为218亿美元;何享健,财富值为216亿美元。

    此外,还有杨惠妍及家族,财富值未203亿美元;秦英林,财富值为185亿美元;丁磊/WilliamDing,财富值为170亿美元;黄峥,财富值为165亿美元;张一鸣,财富值为162亿美元;王卫,财富值为152亿美元,其财富来源主要来自于顺丰控股。

    以上便是“福布斯中国内地前十大富豪”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从福布斯公布的数据来看,全球最富有的超级富豪中包括:杰夫·贝索斯、比尔·盖茨、伯纳德·阿尔诺、沃伦·巴菲特以及拉里·埃里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