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利息一般是多少 满足条件可以免息30天

    在借贷市场中,网商贷可以说是一款非常热门的借款产品了,毕竟是支付宝推出的纯信用个人经营贷款,申请的门槛比较低,而且可以随借随还。那么,2020年网商贷利息一般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网商贷的相关内容吧。

    网商贷利息一般是多少
    网商贷利息是多少

    据悉,网商贷利息取决于借贷人的贷款欠款金额及贷款日利率。贷款日利率以借贷时贷款合同上的约定为准,一般日利率为0.045%~0.05%。比如你贷款剩余未还本金为100000元,约定的日利率为0.045%,则每日利息为45元,按每月30天计算,月利息则是1350元。

    值得一提的是,从4月8日开始,武汉全市36万街边小店、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将得到一个月免息贷款,利息由网上银行全额承担。满足条件的朋友登录支付宝搜“武汉免息”,关怀礼包将于4月8号发放到用户的网商贷账户当中,可以在“网商贷-我的福利”里面查看。

    以上便是“网商贷利息一般是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使用网商贷之后,千万要记得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清欠款,否则一旦逾期的时间较长,肯定会对你的芝麻分有影响,借款额度也有可能会下降。